富德生命人寿温情病房探视 让保险成为人们幸福生活的一部分

2017-12-04 14: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理赔是保险服务最突出的体现,理赔探视则是理赔服务的第一步。

  2017年10月11日,富德生命人寿凉山中支理赔岗梁辉接到一通报案电话,称被保险人郭先生因意外受伤已住院,接到电话后理赔岗梁辉根据报案人的描述第一时间核对了客户的身份信息、了解伤情状况,确认客户在我司购买的险种,随后携探视物品赶到了医院。由于客户伤势较重,在医院已无法移动,理赔员与伤者家属沟通进一步详细了解记录了相关信息,告知客户家属理赔所需理赔资料及赔付流程,并贴心提示客户理赔注意细节。 

  客户家属表示客户在多家保险公司投保,富德生命人寿是最快到达的,服务专业,态度积极。买保险就是买服务,理赔服务人员第一是上门探视慰问不仅为客户提供可持续的爱心和关怀,同时进一步延伸了理赔服务价值,凝聚人性化服务理念,用心传递正能量,用爱关怀暖人心,让保险为客户保驾护航,让保险成为人们幸福生活的一部分。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