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潍坊临朐支公司公益扶贫活动感动继续

2017-12-04 14: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富德生命人寿临朐支公司公益扶贫活动圆满完成,感恩尊敬的历总为山里娃送去温暖和关怀。 

  王桂云,10岁,临朐东城桲林小学二年级学生,家住山旺镇翟家庄村,因为家庭贫困,早年父亲花钱买了一个媳妇,生了桂云,在桂云几岁的时候爸爸因疾病身故,母亲受不了打击和家庭的重担,一病不起,两年后离开人世,桂云只好随脑血栓的大伯生活,大伯因病导致的身体障碍,走路一瘸一拐,在生活面前他勇敢面对,担起养育侄女的重任,与大伯相依为命,靠低保生活。 

  徐凯旋,男,2002年11月23日出生,五井四中初一,家住五井花园河村,5岁时父亲心脏病去世,母亲有精神病改嫁,爷爷心脏病卧床,常年用药,当我们去的时候床上还挂着打过的吊瓶,姑姑因为意外事故去世,这个家庭非常的不幸,紧靠70多岁的奶奶种地为生,靠低保生活。 

  2017年11月19日富德生命人寿临朐支公司相关领导开完启动会后亲自安排公益扶贫活动。第一站,去了王桂云家里,当孩子收到富德生命人寿捐助的衣物、生活用品、爱心款时,孩子的眼睛是满满的喜悦和满足,患脑血栓的大伯满含热泪,感动的说不出话来。第二站来到临朐西城五井镇五井中学的徐凯旋家中,本来正是青春年少享受父母爱的年龄,但是他只能和爷爷奶奶相依为命,孩子这么冷的天穿的并不多,我们将善款和捐助物品送上后爷爷奶奶非常的感动,眼里含着泪紧紧握着马队长的手“感谢大家,感谢领导,还想着这个苦命的孩子…” 

  结束两家的走访,天已经黑了,我们一行人仍然沉浸在孩子的不幸中,所有的家庭在健康平安时未雨绸缪,为自己做好充足的保险计划,是对自己、对家人、对家庭最大的爱。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