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潍坊高密支公司为贫困家庭撑起生活的希望

2017-12-04 14:4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感恩有你,感动生命”富德生命人寿潍坊中心支公司公益扶贫活动在尊敬历总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下,高密支公司本次帮扶对像是一对失去父母双亲,与爷爷相依为命的两个孩子。 

  李梦菲、李刚,家住高密阚家镇三教堂村,母亲离家出走,父亲于2017年8月份因病身故,奶奶小脑萎缩近期身故,目前由爷爷抚养,爷爷腿脚不便,没有经济来源,非常贫困。 

  2017年11月22日中午高密支公司一行八人在许吉亮总的带领下来到了李梦菲、李刚小朋友的家中,在这如花的年龄,本应无忧无虑的生活在父母温暖的怀抱里,但却因为一场大病让其父亲离开了他们,母亲不堪生活重负离家出走,原本还有爷爷、奶奶的陪伴,但是噩梦接踵而至,一向疼爱两个孙儿的奶奶也于近期撒手人寰,两个孩子精神支柱就这样轰然倒塌,两个孩子深深的感受到了人间的贫困与疾苦,富德生命人寿的伙伴们得知孩子的生活情况后,带着伙伴们捐赠的过冬的衣物、日用品以及尊敬历总给予的爱心善款,让两个孩子在寒风凛冽的冬日感受到了人间大爱,让两个孩子在绝望的生活中看到了一丝希望。 

  保险不一定能改变你的生活,但是保险可以不让你的生活被改变,为孩子、为家庭提前准备一份保险保障是多么的重要,我们所从事的这份工作无限荣耀,感恩生命,感恩我们伟大的公司!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