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开展“保险微课堂”专业知识普及活动

2017-12-04 14:4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随着公司发展不断壮大,越来越多的新员工加入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大家庭,对初入保险行业的新人而言,熟悉保险专业知识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为帮助新员工了解保险行业,熟悉保险专业名词,从而尽快适应本岗位工作,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决定开展“保险微课堂”专业知识普及活动。 

  本次活动从9月21日开始,具体形式是,在分公司每周一、周四的大早会上增设“保险微课堂”环节,邀请分公司各部门相关岗位员工,结合自身实际工作,整理出一些保险行业内、生命系统内常用的专业名词,在早会上向大家解释这些专业名词的含义。 

  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始终关注员工成长,把“员工能力提升”作为分公司发展目标之一,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公司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