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20万理赔款为患癌客户点燃希望

2017-12-04 14:4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6年10月,青岛的李女士在富德生命人寿市区一中支为老伴儿刘先生购买了《富德生命尊养无忧老年防癌疾病保险》,《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2017年10月份,刘先生在青岛市立医院日常查体时,不幸确诊为肺恶性肿瘤,在10月底,经手术治疗出院后,李女士立即致电富德生命人寿95535,申请重疾赔付。

  青岛分公司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积极指导客户收集理赔所需的资料,待客户家属提交理赔材料后,迅速反应,开展了整个案件的调查及审核工作,经过核实,本次理赔申请确认符合公司《富德生命尊养无忧老年防癌疾病保险》,《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的保险理赔责任,并在刘先生11月份二次住院期间,安排专人前往医院探视慰问,使客户刘先生一家感受到了富德生命的温暖。

  通过总、分公司相关人员的及时沟通与努力,在不到五日的时间内,赔付客户老年防癌疾病保险金20万元,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金2380元,并完成了实时转账。这笔赔款虽然不能为刘先生挽回健康的体魄,却能给处在伤痛之中的家庭带去心理安慰和经济支持。刘先生的老伴儿李女士感激地说道:“富德生命给我们的这份关爱,终生难忘”。

  富德生命人寿一直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保障,用点滴行动践行公司“以人为本,以客为尊”服务理念,以专业、高效、贴心、便捷、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与肯定。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