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召开“冬之恋”活动启动会

2017-12-04 14:5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冬之恋”活动启动会于2017年11月4日在分公司五楼大会议室举行。 

  冬季世界万物都被披上了银沙,稻田里的农作物在等待着来年的丰收,人们会感受到每一朵雪花都是赋予了生命的意义。生活就是对没有做过的事情去尝试体验,让我们和孩子一起体验生活,在体验的过程中寻找快乐,在点点滴滴的快乐中陶醉,然后再将快乐和陶醉的感觉分享……和孩子们共同成长…… 

  青岛分公司将于四季度组织开展“冬之恋—寻找生命有缘人”大型活动,以组织DIY烘焙、观剧、全家福拍摄等活动形式,邀客户参与。同时寻找与富德生命人寿相伴十五载的客户,共同感受携手同行的喜悦。青岛分公司将紧跟总公司开展“冬之恋—寻找生命有缘人”活动主题和步伐,进一步打造公司服务品牌,同时为业务一线提供便利的接触客户的机会,加强客户积累,助推公司开门红业务发展。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