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冬日 温情陪伴——辽宁分公司举办“冬之恋·寻找生命有缘人”客户回馈活动

2017-12-04 14:5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持续推动“冬之恋”四季家恋主题客户服务活动,做好客户积累,助力公司业务发展,富德生命人寿辽宁分公司于11月25日下午,在中街恒隆广场举办“冬之恋·寻找生命有缘人”客户回馈活动,现场邀请了40余组家庭参加了本次活动。 

  为了使参加活动的嘉宾感受到富德生命人寿高品质的服务和贴心关怀,活动现场布置温馨,精心设计的“爱的全家福”立体相框收到客户欢迎和喜爱,活动现场还为客户准备了精美甜点和饮品,气氛温馨愉悦。 

  活动在下午两点正式开始,主持人邀请客户一起回顾了辽宁分公司从年初开始开展的四季主题活动的精彩内容,并将此次冬之恋主题与到场客户进行了介绍,随后活动正式进入手作DIY环节,分公司特别邀请了洋相荟高端沙龙会所的资深技艺老师,带领客户体验亲手制作蛋黄酥与插花的乐趣,并为到场客户准备了新鲜食材与鲜花,现场活动氛围轻松快乐。客户在完成蛋黄酥制作和插画体验后纷纷拿着各自的作品在爱的全家福展板前合影留念。工作人员贴心细致的服务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暖暖冬日,温情陪伴。四季家恋主题客户服务活动圆满收官,辽宁分公司将继续秉承 “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在大力发展业务、做优服务的同时,坚持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回馈社会、服务大众,积极履行企业责任,将更多更好的优质服务奉献给广大的客户,搭建起公司与客户零距离、个性化沟通的桥梁,将公司的关怀送到每一位客户身边。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