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吉林分公司召开11月份月度经营分析会

2017-12-04 15:0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1月27日9时30分,在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12楼会议室召开了11月份月度经营分析会,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现场参会,各机构负责人在机构分会场通过视频参加本次会议。会议就本月业务、年度业务进行了总结,并对2018年工作予以规划。 

  会上,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刘敬波指出,银保方面距全年的任务计划尚有一定缺口,要求各机构一把手高度关注银保360业务冲刺,希望通过内外勤的努力和渠道的推动,完成全年计划目标。会上,刘敬波总分析了在短期产品陆续取消的大形势下,2018年保险行业的趋势是银保渠道会将全部精力集中在期缴产品销售上。刘总提出,只有锻炼队伍、提升技能,才能迅速提高业绩。 

  刘总表示,希望利用最后这一个月的时间,所有银保的内外勤必须统一行动,为全年银保的业务达成拼尽力量,确保目标达成。另外,在完成任务的过程当中,要关注队伍技能的大幅提升,为明年360奠定良好的基础。 

  最后,吉林分公司副总经理张春阳要求各机构、分公司各部门在会后,就2018年工作规划进行研讨,并提交汇报材料,稍后将汇总报告内容并制定2018年年度规划。希望各机构进行充分的思考和研讨,将本机构的工作重点举措进行梳理,对2018年工作做出规划,并在日后具体工作中进一步细致。同时,张总强调在“爱健康”冲刺阶段,分公司全体内勤要齐心协力,共同完成任务。并号召全省的所有员工,向松原中支全体内外勤员工学习,继续严格落实分公司总经理刘洋提出的“抢、拼、严、实”的工作作风。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