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分公司隆重举办“冬之恋-寻找生命有缘人”大型系列活动

2017-12-04 15:0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1月18日,富德生命人寿大连分公司隆重举办“冬之恋-寻找生命有缘人”大型系列活动,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孙海燕及公司62组家庭130余位客户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爱、陪伴、生命”三个关键词寻找“生命有缘人”。据悉,应邀客户为大连分公司开业投保前十位客户、与公司相伴十三年的老客户、尊贵的VIP客户以及各业务渠道的优质客户。 

  特邀嘉宾大连市针刀协会会长、大连机车医院软组织外科主任张铁峰为客户带来及时应季的健康养生讲座。临近寒冬,是中老年人疾病高发期。如何增强身体抵抗力,防患于未然,是客户普遍关心的话题。张主任重点讲解了冬季中老年人容易引发的疾病,如何通过食补及运动增强抵抗力及对于已经出现的病症如何处理,让客户对冬季健康养生有了更多的了解。讲座结束后,张主任及其医疗团队现场为客户问诊查体,细致周到的服务赢得客户的赞许。 

  专业影楼摄影团队带来的全家福照片拍摄让客户在感受身体呵护的同时感受心灵呵护。当一组组家庭按照摄影师的要求摆放出各种姿势时,仿佛过往的温暖情景一幕幕再现,客户脸上不知不觉漾出幸福的笑容,配上周围的欢声笑语,呈现出一幅幅天然的生命大家庭全家福。此外,公司还计划为客户制作一米长的全家福照片日历挂轴,希望幸福美满日日陪伴在客户身边。 

  聆听过悦耳的“春声”,欣赏过绚烂的“夏花”,领略过旖丽的“秋韵”,富德生命人寿特别推出的“家·恋”四季客户服务活动的第四篇章“冬恋”,让客户切身感受到温暖如春的生命陪伴。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