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念 收展齐飞——广西分公司续期条线2017年总结表彰暨开门红启动会胜利召开

2017-12-04 15:0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1月21日,以“二开启航、收展齐飞”为主题的富德生命人寿广西分公司续期条线2017年总结表彰暨开门红启动大会在南宁银林山庄胜利召开。全区8家机构40名续期将士齐聚邕城,共同见证续期条线2018年开门红“二开启航”的历史时刻。 

  分公司总经理董贵宁、营销部经理王婷、团险部经理庞上钦、企划部经理连健伟、营销部经理廖东毅、办公司主任闻先涛亲临现场,为桂分续期将士加油助威。 

  会议分为五大部分:2017年度续期工作报告、年度荣誉表彰、开门红方案宣导、机构开门红责任状签订及风采展示、总经理动员令。  

  会议首先由分公司保费部张涛经理作2017年度续期工作报告:总结了2017年工作的成绩与不足,明确未来续期收展齐的目标,一起努力打造一支高收入、高技能、高留存的续期精英团队。 

  在2017年全体续期将士努力拼搏,有3个优秀团队和8个优秀个人脱颖而出,获得荣誉表彰。董总、王婷经理、连健伟经理、廖东毅经理为获奖人员颁奖。 

  张涛经理就2018年开门红给续期伙伴们带来了激动人心的方案宣导:人人过万,打爆开门红! 

  接下来是机构开门红责任状签订及风采展示,先由分公司保费部张涛与总经理室董总签订责任状,再由8家中支保费部经理与分公司签订责任状,在机构风采展示中续期将士个个精神饱满,人人士气高昂。 

  最后环节由董总作开门红总动员令,董总作出三点重要工作指示:一、销售前端要重视合规,个险要注重内涵式发展,强化外勤各层级考核力度和内勤各层级严肃问责;二、续期条线要重视服务,以收为本。通过服务提升指标,推动以工具使用为核心的服务建立客户信任度来达成目标;三、续期“二开”队伍的推动,观念的转变是关键。只有通过销售技能和收入都得到提升才能最终带来续期指标的提升。最后董总祝愿2018年续期指标全面提升达成“四九”、“二开”开门大红。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启动会结束后续期条线一鼓作气安排了一天半的技能大练兵,内容为面访服务的演练通关,让续期将士们在开门红市场上更具竞争力与战斗力。 

  相信在分公司总经理的正确领导下,2018年桂分续期将士不忘初心、以收为本,争创续收新高度;坚定信念、收展齐飞,谱写桂分新篇章!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