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宁夏吴忠中支快速理赔25万情暖客户心

2017-12-04 15:0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10月8日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日子,然而对于顾先生的母亲来说这一天显得那么的痛苦、漫长、无助。因为她最疼爱的儿子和儿媳因为无情的车祸永远离开了她,留下的仅有尚在读小学的两个孩子,无情的现实让她的脊梁弯的又深了些。 

  据了解,顾先生是一名个体经营者,家住宁夏同心县下马关镇,2017年10月8日,他驾车外出时发生重大交通事故,顾某当场身故,顾某妻子也因抢救无效身故,肇事者苏某驾车逃逸。白发人送黑发人,顾某的母亲只能在亲朋的帮助下将儿子和儿媳土葬。顾某的妹妹在整理遗物时,无意间发现哥哥生前购买过富德生命人寿的保险产品,保额250000元。顾某妹妹当即拨打95535进行了报案。 

  接到报案后,富德生命人寿宁夏分公司高度重视,开通绿色理赔通道,组织分公司及吴忠中支理赔人员第一时间驱车200多公里赶往下马关镇慰问并协助收集理赔所需资料,在资料齐全后迅速赔付理赔金250610.96元。 

  收到理赔款后,顾某妈妈及其子女很是感动,对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服务连连感谢。“车祸无情,生命有爱”,虽然理赔金不能挽救已逝去的生命,但希望能为这个饱受摧残的家庭带来一些关怀和帮助。 

  富德生命人寿宁夏分公司将继续践行“富及民众 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真诚服务于客户,快速解决客户所需,充分发挥保险保障功能,为千万客户送去关爱和陪伴。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