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分公司召开机构综合内勤培训会议为2018开门红保驾护航

2017-12-04 15:0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了有效防控投诉风险,更好地为宁波分公司2018开门红保驾护航,根据宁波分公司总经理夏东升提出的发扬“乐于吃苦、勇于战斗、重于求实、善于团结”的长征精神,宁波分公司营运部于近日召开了四级机构综合内勤培训会议。分公司总经理助理陆勇、营运部经理齐鑫及全体机构内勤员工参与了本次培训。 

  在本次培训会中,分公司营运部对2018年满期给付与退保情况进行了预测和整体风险判断,并制定了相应的风险化解方案和工作措施,以化解满期给付和退保风险,提升客户满意度。每位参会者都对此抱有极大热情,大家集思广益,学习讨论不断,为培训会的圆满完成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会上,陆总发表了重要讲话。陆总指示,通过对分公司机构内勤进行全面培训,要让内勤人员都能清楚了解客户投诉处理的流程,积极响应客户维权,确保投诉案件和信访案件的及时快速处理,畅通客户维权渠道,切实做好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通过宁波分公司机构综合内勤培训会议的圆满举办,进一步提升了与会人员专业技能,相信在分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全体综合内勤必将切实行动,为2018年开门红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