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VIP客户生日礼遇持续推广

2017-12-04 15:0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届客户服务节已于8月31日圆满落幕。客服节期间威海中支组织了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VIP客户免费体检活动、VIP客户生日礼遇活动,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按照公司“不忘初心、推进服务升级”的要求,继第十一届客户服务节之后,威海中支继续推广VIP客户生日礼遇活动,为每一位过生日的VIP客户送去生日礼物及我公司全体员工的祝福。

  2017年11月8日,是威海中支VIP 客户田光先生的生日。营运部内勤杨老师提前与客户取得联系,在生日当天携带精心挑选的礼品来到客户家中,将我们的祝福送达客户,得到了客户的赞誉。客户激动的连声称赞: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太周到了,太贴心了,今后还是要买富德生命人寿的产品。我公司耐心周到的服务让客户深刻感受到了富德生命人寿VIP客户服务的专业与真诚,让客户真正体会到作为富德生命人寿VIP会员的尊贵,在客户中建立了良好的口碑。

  富德生命人寿威海中支一直秉持着“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我们的服务宗旨,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满意度,真正将服务工作做到实处,用最真诚的服务回馈客户。同时,为公司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品牌宣传作用,大大提升了公司的社会美誉度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