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日照中支积极开展“金融教育进课程”活动

2017-12-04 15:0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充分发挥学校在宣传普及金融知识方面的作用,提升青少年金融素养,推进诚信文化建设,人民银行日照市中心支行、日照市教育局决定,在全市小学开展“金融教育进课程”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日照中支积极响应,与学校沟通联系,将实用的金融常识和理财知识带进了课堂。课程充分考虑到小学生的理解力和知识结构,紧密贴合小学生的身边事,以卡通展板、小故事、小贴士等形式表现出来,力争把知识性和趣味性结合起来,引导小学生掌握基本的金融知识,树立正确的财富观念。从小学习金融知识、培养理财观念,已经成为一种共识,活动获得了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通过学校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教育,提高青少年的金融素养,培养青少年的金融道德、诚信意识和契约精神,同时,通过孩子影响家庭、带动社会,推进全民金融素养的提升,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