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董事长方力主持召开2017年第五次董事长办公会

2017-12-04 15:0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11月28日,方力董事长在深圳主持召开2017年第五次董事长办公会。公司全体A类干部参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就2017年第四次董事长办公会确定的重要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随后,对公司2018年计划预算方案、2017年度人事考核方案、2017年总公司组织绩效考核结果运用方案、2017年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绩效考核方案、公司关联交易管理办法修订等议题逐一展开研讨。经全体与会人员充分讨论,会议对2018年计划预算方案提出了修改建议,并就公司2017年度考核相关方案、关联交易管理办法修订等重大事项形成了一致意见。 

  最后,方力董事长对本次会议研究事项及公司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