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在这里起航 ——宁波分公司隆重召开2018年开门红启动会

2017-12-04 15:0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1月18日,宁波分公司营销条线2018年开门红启动会在东钱湖恒源酒店隆重举行。宁波分公司总经理夏东升、总经理助理马丹,各部门和机构负责人以及宁波分公司全体营销将士参加了此次盛会。 

  启动会在一支精彩的《旗开得胜》舞蹈表演中拉开了帷幕,赢得了阵阵掌声。在嘹亮的司歌和司训朗诵之后,迎来了各机构振奋人心的士气展示,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词,充分展示了宁波分公司营销将士的壮志雄心,以及备战2018开门红的必胜决心。伴随着阵阵鼓声,大会对营销条线优秀典范进行了表彰,保费王、件数王、凤凰社等奖项逐一揭晓,获奖人员着盛装上台领奖,引起了全场观众的喝彩,同时为所有营销人员树立了标杆,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盛典上,《富贵金生》产品隆重发布,培训部经理夏跃义从中国保险业的大趋势、新起点谈起,全面介绍了产品优势。本次会议特别聘请宁波市卫生局社区卫生服务指导小组首席专家、宁波大学全科医学研究所常务副所长林晓嵩教授,深度解析海外医疗,与会人员进一步了解产品的优势地位。随后,分公司营销业务部经理武菊做2018年开门红方案宣导,全体营销将士销售热情高涨,各机构纷纷表示超额完成任务目标的决心与斗志,现场气氛热烈。 

  启动会最后,分公司总经理夏东升发表题为《团结一心发扬长征精神,再续开门红辉煌》重要讲话,夏总指出,寿险行业开门红是一种气势、一种精神、一种速度,更是一个机会。过去三年,宁波分公司创造了一个又一个高点,面对 2018年开门红,全体营销将士要主动出击,发扬长征精神,全面赢战开门红。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相信在宁波分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奋战下,分公司必将创造历史,续写辉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