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分公司营运条线2017年终工作总结会议成功召开

2017-12-04 15:0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11月19日-21日,江西分公司营运条线2017年终现场会议在上饶顺利召开。分公司总经理助理肖辉、营运部负责人及全省营运条线伙伴共计66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内容主要包括,2017年营运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规划、保全、单证及档案专场培训、理赔专场培训、开门红产品投保规则及常见问题解析。 

  会议首先由分公司营运部负责人皮春艳作开训讲话,她强调了此次培训的意议,同时也希望各位参训人员借此培训机会,全身心投入,并在2018年共同提升营运指标,为2018年开门红做好服务支持。 

  会议中,通过各岗位老师的授课,巩固了保全、单证、契约、理赔等岗位技能知识,尤其契约双录的课程以现场模拟场景的方式让大家记忆深刻。 

  为提升全省营运人员综合素质,特邀分公司总经理助理、营运分管总肖辉带来《职场里那些“规矩”》精彩课程。会议期间,由肖辉总和皮春艳经理分别对营运条线优秀个人、优秀中支进行了表彰和颁奖,肯定了他们的优异成绩,并期待全体营运伙伴2018年再接再厉,再上台阶。 

  会议最后,肖辉总做领导训勉,他首先对全辖营运工作表示认可和感谢,同时希望以后大家能够沉淀下来并认真学习,在未来的工作中加强与条线的合作,全力以赴做好开门红的业务支持工作,创建一个高效的营运团队。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明确了营运条线2018年的工作方向,提升了营运人员的专业工作技能。营运条线必将团结一心,为公司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