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暖冬,生命相约——深圳分公司“冬之恋”活动圆满落幕

2017-12-04 15:0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听过“春声”,赏过“夏花”,看过“秋韵”,步入“冬恋”,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冬之恋—寻找生命有缘人”系列活动已于11月暖冬浓情开展。“爱的全家福”线上活动和“感恩相伴,生命有你”现场联谊活动,让200余位客户切实感受到与富德生命携手同行的浓浓温情和满满爱意。

  “爱的全家福”线上活动吸引了近80组与富德生命深分相伴十载的缘分家庭踊跃参与,通过一组组新老全家福的展示,讲述执子之手的甜蜜浪漫,倾诉生活的五味杂陈,分享共同成长的点滴,传递满满的爱与感动。这些珍贵的话语与全家福照片汇聚在一起,似一道道爱的暖流,流到人们心间,敲击人们内心深处最柔软的地方。

  “感恩相伴,生命有你”联谊活动则于11月25日在东莞松山湖梦幻百花洲顺利举行,为约40组家庭提供了一次零距离接触大自然、增进亲子关系的好机会,让家长和孩子们一起体验了难得的亲子之旅。亲子趣味游戏让孩子和家长们在互动中增进情感,运动中收获健康;团体挑战项目让孩子们在享受活动乐趣的同时学会相互配合,团队协作;摄影师除全程镜头捕捉、定格参与者的精彩瞬间外,还在特设的全家福拍照区为每一组家庭记录了幸福难忘的全家福画面。

  随着“冬之恋—寻找生命有缘人”活动的结束,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2017年“家·恋”四季服务活动也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客户服务活动的落幕并不代表感恩与回馈的终结,未来,深圳分公司还将与您携手走过每一个春夏秋冬,邀您体验每一个四季风采,用不变的真情为您带来不一样的精彩与感动,与您共享生命的喜悦与温暖。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