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湖南分公司开展VIP客户特色增值服务

2017-12-04 15:0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更好地开展公司VIP服务活动,为VIP提供高品质服务,回馈公司高端客户对富德生命人寿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厚爱,湖南分公司结合行业VIP服务发展趋势,于2017年11月联合益阳康雅医院为公司75位VIP提供了专业健康指导与咨询、健康讲座、免费体检和个人体检报告解读与分析的全面健康增值服务活动。 

  活动开展前期,湖南分公司益阳中支客服人员逐一给每一位公司VIP客户进行电话回访服务,首先对客户的保单信息予以告示,同步解决客户的咨询问题,然后与客户预约参加本次健康体检的时间。康雅医院的专家团为保证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与富德生命人寿客服人员进行了碰头会,就活动流程与注意事项进行详细部署。 

  活动开展期间,康雅医院派出资深医学专家组与护士团队参与本次活动,活动过程中,医学专家与护士们亲切、耐心的解释、体检流程的精心安排和高端大气的体检环境与精密体检仪器均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赞扬。 

  活动后期,经湖南分公司客服人员回访询问服务感受时,参与了此次活动的VIP客户们纷纷表示非常满意公司的此次活动安排,在享受公司保单护航的同时还能享受到公司的日常关爱,对公司的服务表示高度认可。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