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湖南分公司成功举办营运合规条线2017年年终总结暨2018年开门红启动会

2017-12-04 15:0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11月23日至25日,湘分营运、合规条线在长沙千龙湖举行2017年年终总结暨2018年开门红启动会议。分公司总经理助理龙晓棣,分公司两核、客服、合规部经理、室主任及以各中支营运经理,合规岗共3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中,客服部经理梁斌斐、两核部经理龙治海、法律合规部经理张桂湘分别就2017年部门工作开展情况做年度工作报告,各中支营运经理对机构营运工作进行总结汇报;会议还组织参会人员进行了运营技能培训,合规基础知识培训,并开展了双录情景演练。 

  会上,龙晓棣总肯定了营运条线在2017年度取得的成绩。龙总指出,2017年,湘分营运条线做到了“两个确保”、“排名靠前”——确保了没有出现系统性风险,确保了未发生群体性事件,实现了营运KPI指标排名靠前。龙总要求营运人员要找准自我的定位,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性、原则性,提高服务意识,将两核、客服打造成为真正的风控中心。 

  会议最后,龙总发起开门红总动员令。龙总对开门红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确保开门红期间录单工作畅通,录单规范;二是要确保消保工作的风险防控到位,做好布置和防范;三是要紧盯KPI的目标。龙总期望运营、合规条线全体员工在2018年继续发扬任劳任怨,勤奋敬业的精神,继续发挥蜜蜂会荣誉体系的优势,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力助力开门红,实现富德生命湘分开门大红。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