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诚守信 雪中送炭——富德生命人寿快速理赔15万

2017-12-04 15:0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1月20日上午,在富德生命人寿抚州中支办公职场,众多员工见证了感人一幕,客户余女士送来了一面写有“真诚守信、雪中送炭”的锦旗,以感谢公司的优质服务与热心关怀。 

  据悉,余女士在1月为其女儿李某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重疾保险,保额15万元。今年9月,李某因身体不适到医院治疗,不幸确诊为“胸腔积液二尖半关闭不全”并行开胸手术治疗。万幸的是,李某的手术很成功,但高额的手术费令余女士倍感压力,正值一筹莫展之际,她想到自己曾经购买过保险,在今年10月向抚州中支报案。抚州中支理赔人员在收到报案信息后迅速与余女士取得联系,了解相关情况,并协助客户收集理赔资料。经调查核实,在不到一周时间内,15万元的理赔款就理赔到位。 

  富德生命人寿一直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坚持保险姓保,用主动热情、快捷高效的理赔服务开拓市场,打造品牌,提升生命价值!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