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前行 赢战2018——富德生命电销条线2018年开门红启动会成功召开

2017-12-04 15:0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收官在即,为了更好地总结电销条线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对2018年开门红工作提前做好规划与部署,11月23日,总公司电话销售中心成功举办了“富德生命电销条线2018年开门红启动会”。总公司电话销售中心总经理何义军、财务管理部委派经理王立荣、全国电销中心负责人以及总公司电销条线全体员工、分中心骨干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何义军总对目前保险电销市场的内外部形势进行了详细的分析研判,同时对2017年条线工作经营做出总结分析,严密部署电销条线2018年工作,明确了2018年“做大共建,做强外包,做优自建”的发展战略,“做强机构,做大项目,做优品质”的发展战术,紧跟公司发展步伐,全力推动条线业务平台向历史新高迈进。 

  随后,总公司财务管理部王立荣经理对电销条线2017年各项财务指标做了详尽分析,并对条线2018年重点财务指标工作作出指导。同时,总公司各处室分别就2017年重点工作和2018年工作规划进行宣导。最后,电销条线全国七大电销中心负责人分别对2018年全年及开门红阶段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并现场签署2018年全年及开门红任务责任状。 

  会议最后,何义军总对各电销中心及总公司各处室在2017年期间的工作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并转达了电销分管总赵传名对全体电销同仁的关心与鼓励。要求大家结合目前保险电销市场内外部发展环境的变化,坚持贯彻“提升效益、强化管控、夯实基础、细化经营”的管理思想,整合资源,实现平台突破,提升渠道业务内涵价值及条线核心竞争力,在2018年度抓住发展机遇,进一步为公司作出更大贡献。    

  回首2017年,电销条线一步一个脚印,稳扎稳打地攻克了一个又一个难关;展望2018年,电销条线将继续一步一个台阶,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