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服务 理赔及时——富德生命江西抚州中支快速理赔20万

2017-12-04 15:1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抚州中心支公司仅用一天时间完成了20万元理赔款给付,获得客户高度赞誉。 

  客户万先生之前是公司的员工,热爱自己的寿险事业。万先生本着关爱小孩之心,为送上一份祝福和保障,于去年12月为其小孩购买富德生命人寿保险一份,并附加重大疾病保险保额为20万。今年8月,万先生小孩万某左膝突然疼痛至当地医院检查,CT报告显示“左骨肿瘤”。得知诊断结果后,万先生万分焦急,带万某紧急前往上海某医院进行治疗。得知此情况后,抚州中支上下的高度重视,中支总经理王芳亲自前往医院慰问家属,带去了真诚的问候与关怀。同时理赔人员及时跟进处理,于10月26日对该案件予以受理,经调查审核后符合条款重疾规定且当日理赔结案,给付重疾保额20万元。11月20日,万先生特意来到公司职场,送上了一面“诚信服务,理赔及时”的锦旗,并对公司的理赔服务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保险延续了爱与责任,让生活得以保障,让人们得以生有所备、老有所养、病有所医、故有所留。富德生命人寿将继续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积极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快捷的服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