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世界品牌峰会在沪召开 富德生命人寿荣获“2017最佳质量服务品牌”奖

2017-12-04 15:3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1月28日,由亚洲品牌网、《环球时报》社、《企业管理》杂志社共同主办的“2017世界品牌峰会”在上海隆重举办。在本届峰会上,富德生命人寿荣获“2017最佳质量服务品牌”奖,总经理张汉平获颁“2017(行业)品牌领军人物”荣誉称号。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富德生命人寿此次在“2017世界品牌峰会”获得多项殊荣,是组委会对富德生命人寿杰出质量服务、良好品牌形象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张汉平总经理的领导能力、创新能力以及行业影响力的认可和褒奖。 

  近年来,富德生命人寿持续加强以产品和服务为两翼,不断提升公司竞争力。在服务方面,不断利用创新科技,提升质量服务,优化客户体验,先后升级推出“E动生命”、“移动展业”、“生命理赔直通车”等多款APP,更借助大数据、人脸识别等技术提升服务体验。此外,富德生命人寿还推出了“健康增值服务体系”,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服务方式,为客户提供健康管理服务。公司历年举办的客户节也是值得关注的服务亮点。2017年,富德生命人寿客服节围绕“家庭”、“健康”、“公益”三大主题,线下、线上多平台开展互动服务升级活动。同时,除了延续以往的“尊享代驾服务”和“免费补发保单”外,富德生命人寿官方微信和APP还推出了“健康增值服务”、“健康gogogo”线上计步、“绿色生命”、“小小牙卫士”等多种在线互动游戏,帮助客户提高健康管理意识。 

  本届峰会对优秀榜样企业和品牌领袖进行了推介表彰,同时发布了2017年全球品牌价值发展数据,为品牌学术研究和企业品牌管理提供了科学参考数据。作为年度品牌盛会和聚焦品牌国际化推广的高端平台,“世界品牌峰会”是倡导品牌工匠精神、传播商界领袖思想、推动品牌创新思维的重要平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