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团险渠道举办2017年秋季论坛

2017-12-04 15:3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宝剑双蛟龙,雪花照芙蓉;精光射天地,雷腾不可冲。为建立绩优体系,打造专业人才,提升销售人员自身技能和价值,总公司团险管理部于2017年11月22日—25日在云南保山组织举办“富德生命人寿2017年团险渠道秋季论坛”,本次论坛为时3天,来自全系统优秀精英参会。富德生命人寿副总经理万良辉,总公司团险管理部总经理倪永琛,总经理助理黄志成、杨名莅临本次会议。 

  论坛分为两个篇章,首先对在2017年7月至10月做出卓越贡献的中支团险负责人、营业部经理、客户经理进行了表彰,并且邀请优秀代表进行分享;同时邀请专业讲师为大家深入讲解团队管理与大客户沟通技巧,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论坛凝聚了领导的关怀与期望,万良辉总在结训典礼上做了重要讲话。万总首先对获奖人员表示热烈祝贺,同时指出团险从求生存、谋发展到筑平台、提价值,2017年超额提前达成计划目标,2018年将提倡渠道精神,在“211工程”的牵引下,相信团险渠道定能众志成城,迎风飞扬,实现价值提升,共创美好未来!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