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大余支公司开展重阳户外活动

2017-12-04 15:3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0月28日,富德生命人寿大余支公司组织全体内外勤员工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户外活动。为了这次活动,大余支公司的内勤员工做了精心策划与准备。 
    早上员工们从职场出发,一路欢歌笑语来到黄坑林场。10月的林场,秋意正浓,大家三两成行,漫步在这天然的氧吧中,感受难得的一份宁静。不知不觉便到了午饭的时间,大家选定一处平地搭起了烧烤架,摆上早已准备好的新鲜食材,开始自己动手制造美味。享用过后,余兴正酣,大家围着烤架一起载歌载舞,展开了一场才艺比拼。主管经理即兴跳起了抓钱舞,还有人诗歌朗诵,唱小曲,说笑话……歌声回荡晴空,倒映员工们的笑脸。     休整片刻后员工们一起出发前往陈毅纪念馆。在馆内,大家认真听着解说员对陈毅将军传奇一生的讲解,参观陈毅将军栩栩如生的蜡像,感受那段战火纷飞的年代。通过这些沉在历史长河中的革命故事,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这些宝贵的革命先辈文化传承下去,这也正是我们富德生命人所崇尚追求的高尚品质。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一直是富德生命人寿秉持的工作理念。员工们一起感受富德生命的文化氛围,吸引更多的人加入到这个大团队中。我们富德生命人也必将坚定信念,勇往之前,积极备战2018开门红。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