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完成2017年度固定资产年度盘查

2017-12-04 15:4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按照总公司资产管理有关规定要求,富德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组织完成2017年固定资产盘点工作。 
  本次盘点工作全面核实了分公司全辖固定资产的存量、保管和使用状况,核对了固定资产实物和财务账目。盘点工作包含了分公司及所有三四级机构所有办公设备、办公家具、IT设备等固定资产;涉及辖内所有机构、部门和每一位资产使用人员。通过盘点摸清了固定资产的价值总量、分布情况、存放地点等基本情况,摸清了各单位固定资产的使用数量、使用状况,为今后固定资产配置、采购、调配等提供了有效的依据,对资产的科学管理具有重要意义。 
  目前盘点工作已全部结束,通过对固定资产的全面清理和盘点,真实、完整地反映了公司固定资产持有情况,为加强固定资产监督管理奠定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