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个险条线召开全省开门红冲刺部署分析会

2017-12-04 15:4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1月24日下午4:00山东分公司个险管理中心在分公司22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全省开门红冲刺部署分析会。 

    首先,徐欣经理对全省各机构出勤、预签单、开单人力、件数、日平台等数据进行详细分析总结,并对预签单进度表现优异的机构进行全省同贺,对落后机构进行分析推动。 

    会以最后,总经理助理张继强总对全省个险管理干部提出三项工作要求,第一,要求全省个险管理干部对开门红目标具有高度的诉求,完成目标是职业经理人的天职;第二,明确工作节奏,细化各机构主管开单、准主管定级、新人消化等工作,有的放矢,重点突破;第三,要有创业的拼搏,要有组训的状态,要有下沉一级心态,杜绝盲目乐观,眼高手低,时刻清醒,全力以赴,做氛围的营造者,做标杆的带动着,有的放矢,点燃首爆! 

    打爆开门红,个险显雄威,全省营销将士必将尊敬在赵传名总提出“一切以队伍为中心”的思想领导下,上下同欲,众志成城,迎战2018!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