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通辽中支理赔纪实

2017-12-04 15:4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守承诺理赔及时雨,重信誉百姓守护神 

  2017年6月8日上午,家住通辽的李女士自将一面锦旗送到了富德生命人寿通辽中心支公司。就是这面小小的锦旗,饱含了客户对公司的感激之情。 

  2017年4月26日对于绝大多数家庭而言都是平凡的一天,但对于李女士一家来说却是刻骨铭心的沉痛回忆。就在这天,李女士的女儿因一氧化碳中毒不幸逝世,这一噩耗使整个家庭陷入了悲痛。 

  至亲的猝然离世虽令人难以释怀,但生者终究还是要面对未来的生活。回想起曾在女儿生前为她购买过一份富德生命吉祥安康两全保险(含附加险),李女士在悲痛之余拨通了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电话。 

  接到报案后,通辽中支总经理室非常重视,第一时间对客户家属表示了慰问,并指示理赔人员要本着人文关怀和理赔至上原则,迅速调查核实案情,指导客户准备理赔所需材料。经调查取证,认定被保险人确因一氧化碳中毒导致身故后,公司按照保险责任约定,赔付李女士身故金205464.7元。 

  富德生命人寿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以高效的服务和贴心的关怀诠释了保险的意义,让客户真正地感受到了公司“关心、贴心、爱心,放心、动心”的“五心级”服务。保险虽然不能改变已经发生的不幸,但是却能防止生活被改变。让我们用爱延续生命,让生命伴您一生!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