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石家庄中支提升服务形象,助力开门红业务发展

2017-12-04 15:4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更好地为VIP客户提供高品质服务,回馈高端客户对富德生命人寿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厚爱,使VIP客户感受到公司的贴心服务,促进一线业务发展,石家庄中支根据《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VIP客户服务方案实施细则》要求,对全辖黄金VIP、铂金VIP客户提供生日礼遇服务。 

  2017年11月14日,石家庄中支柜面迎来了第一位黄金VIP客户。VIP服务人员向此客户讲解了此次VIP服务方案内容,介绍了黄金VIP生日礼遇服务礼品:福禄寿喜十二件套、电影票二择一活动。客户听后感到既惊讶又惊喜,说到:“我是第一次因为是公司VIP客户而收到公司的礼品,真是意外之余多了一份小惊喜。礼品不在大小,在于它是回馈客户的一种体现,我还会继续支持富德生命人寿的业务。” 

  是啊,礼品不在大小,关键是回馈广大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石家庄中支营运部全体员工将借此机会,继续提升服务水平、提高服务质量,助力即将到来的开门红业务发展。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