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 新价值 新超越——深圳分公司续期条线召开2018年开门红业务启动大会

2017-12-04 15:4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1月27日,新起点、新价值、新超越——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续期条线2018年开门红业务启动大会在博林圣海伦酒店隆重举行,深圳分公司总经理李家恒携全体班子成员和各部门经理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还受到了总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总公司保费部总经理助理陈美华和业务拓展处处经理魏徕莅临会议现场,与续期将士汇聚一堂,共襄盛举。 

  会议首先由深圳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叶超致欢迎辞。叶超总首先感谢了总、分公司各级领导对深分续期条线的指导和关怀,即将到来的2018年,是深分续期收展融合的新起点,感谢在这个新的起点上各级领导对深分续期的鼓舞和支持,面对新的目标,深分续期全体将士必将不辱使命,勇往直前。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接下来由分公司保费部经理黄青做《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续期条线2017年总结暨2018年规划》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2017年的工作开展情况,盘点了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并对2018年的工作做了详实的部署和安排,深分续期将士定能在2018年实现收展齐飞,双线突破!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深分续期的崛起和辉煌离不开全体续期将士的努力奋斗,本次会议对2017年优秀的个人和团队进行了表彰。每一位奋斗者都值得被赞扬,每一位奉献者都值得被歌颂,光荣与梦想同行,荣耀与责任同在,2018年深分续期必将再续辉煌! 

  五千将士志成城,立马越鞍奋扬鞭。颁奖盛典之后,由分公司保费部经理鄂杉带来开门红方案宣导环节。精彩纷呈的方案内容点燃了全体续期将士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开门红定将全力以赴、打出气势。随后,分公司总经理李家恒总为续期军团颁发了军令状、授予了战旗,叶超总为五大主管披上了战袍。2018年开门红的战鼓声已经响起,续期将士们士气高昂、整装待发,打爆开门红! 

  续期将士高涨的士气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嘉宾,分公司总经理助理韩海卿、副总经理宁军分别代表个、银条线表达对续期工作的支持和鼓励。总公司保费部总经理助理陈美华随后带来了公司副总经理李燕对深分续期殷切期许,燕总嘱托深分全体将士:一是要认清环境、明确目标;二是要抢抓机遇、快速突破;三是合规经营、品质为先!相信在李燕总的关怀下,总、分公司的支持与指导下,深分续期必将集结全力、再创辉煌、不辱使命、不负众望,以最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开门红。 

  会议最后,李家恒总为深分续期2018年开门红做了总动员令,李总首先肯定了深分续期条线在2017年取得的辉煌成绩,同时对2018年续期工作新模式寄予了期望,要求大家要拿出“深分续期,永争第一”的工作精神,在收展齐飞的战役中,借助国家大势、把握客户资源,以行业、公司为平台,用实力去征服客户,用行业去带动客户,用坚持去赢得客户,为保险服务社会多做贡献。深分续期必将不忘初心,逐梦前行,以永不懈怠的精神面貌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勇拼搏,完胜开门红! 

  2018年开门红的号角已经吹响,深分续期已集结完毕、整装待发。2018年,深分续期必将收展齐飞,双线突破,冲击新目标,再创新辉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