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河北沧州中支快速理赔10万元

2017-12-04 15:4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11月25日,河北沧州黄骅支公司迎来了两位特殊的客人,他们是身故客户马先生的家属,特地来为富德生命人寿快速周到的理赔服务登门致谢。 

  2017年2月,客户马先生投保了富德生命人寿《康健无忧》保险,当时只是为了帮朋友的忙,没想到不幸真的降临到自己身上。2017年10月,马先生在家中突发猝死,未能与妻儿说上一句话就撒手人寰。突如其来的变故让一家人陷入了无尽的悲痛和绝望之中。接到报案后,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理赔人员立即赶往客户家中了解情况并耐心指导客户家属相关理赔事宜。 

  2017年11月7日,在受理客户的理赔资料后,沧州理赔部门立即开通绿色通道,积极进行案件处理,仅用一天时间就将10万余元理赔款打入了受益人账户。收到理赔款后,客户家属第一时间致电理赔人员表示感谢:“以前总听人说买保险,投保容易理赔难,没想到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这么好,理赔这么快,看来这保险我们是投对了。” 

  富德生命人寿主动热情、快捷高效的理赔服务,赢得了马先生一家的高度赞扬,也在当地一时间传为佳话。客户的满意是富德生命人永恒的追求,我们将继续秉承公司“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以优质、高效、快捷的理赔服务与客户携手提升生命价值。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