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湖南分公司11月业务品质管理联席会议顺利召开

2017-12-04 15:4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11月19日,湖南分公司11月业务品质管理联席现场会议在湖南富丽华大酒店顺利召开。分公司营销部、保费部、办公室经理、各中支负责人及保费部经理参加会议,分公司总经理李明、续期条线分管总龙晓棣出席会议。 

  会议中,分公司保费部梁斌斐经理就品管新政进行详细介绍,对11月继续率形势进行了细致分析,对为确保分公司实现“月月四九”目标而成立的续收专项推动工作组的职能职责进行详细介绍,并现场下达各机构11月个险13月继续率指令性任务目标。分公司办公室钟华经理从总、分公司舆情正面引导和传播成效、敏感及负面舆情案例等方面就分公司目前的声誉风险管理工作进行了盘点和总结,并对下阶段机构强化舆情管理工作进行部署。营销部经理谢勇对开门红首爆及预爆的出单流程进行沟通,并从加强对新人品质教育力度、借助年终奖冲刺及开门红大好氛围提升老人继续率、严控开门红期间的保单品质三个方面对营销条线业务品质工作做出要求。   

  续期分管总龙晓棣在讲话中再次强调了业务品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机构在下阶段要重视三项品管新政策的落实,各机构要有必保达成“月月四九”目标感,人盯人,人盯单,一起实现2017月月四九的湘分新高度。龙总还系统介绍了收展新单工作基本情况及未来发展思路,并强调收展新单续收条线是绩优人才的摇篮,一定要把它打造成公司高价值的渠道,为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李明总做总结讲话,李总就业务品质管理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声誉风险管理工作要做得早发现、早报告、早组织;二是业务品质管理工作要形成常态,形成习惯;三是坚定“月月四九”目标不动摇;四是打牢收展新单业务基础,提倡工匠精神。李总期望二开队伍提倡、发扬严谨、细致、讲精工、讲细作的工匠精神,将团队建立成为一支高价值、高贡献的队伍。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