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营销分管总张瑞莅临兰州中支检查指导工作

2017-12-04 15:4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一天之计在于晨,在开门红备战的重要的时刻,甘肃分公司营销分管总张瑞莅临兰州中支检查指导工作,为160余名业务新伙伴带来关怀和指导。 

  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张瑞总为新伙伴们讲授了成功的概念,强调首先要把自己装扮成一个成功的人,跟对人,做对事。告诉大家成功的路上没有任何捷径,要想成功必须要先学做人再学做事,始终做一个积极、正能量的人。 

  张瑞总指出,成功创业必备的三件武器就是资金、智慧和勤奋,要有强大的资金支持,要具备智慧和勤勤恳恳的工作态度,要学会运用专业的管理技术分配和打理资金,才能获得成功。 

  会议最后,张瑞总对新伙伴创业的条件做了详尽的分析,指出保险事业是一份不投资零分险的创业,不需要投入资本,只需要智慧+勤奋就能越做越好。最后,张总以一则“森林运动会”以聋哑青蛙获胜的故事启发伙伴们,不忘初心,全力以赴树立清晰的目标,向目标出发。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