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培训部召开全省培训条线视频会

2017-12-04 15:5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推动组织发展的消化留存,积极备战开门红,山东分公司培训部于2017年11月23日召开全省培训条线视频会!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徐慧敏总、培训部全体,全省15家中支培训部全体及新专组训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分公司徐嘉旎主任做新人数据盘点分析,对近期各中支新增、新人上号、新人出勤情况进行分析总结,希望各机构紧抓严管,对新人进行持续追踪,做好消化留存!接着分公司刘钦豪主任对各机构师资材料上报情况进行细致的沟通。王强经理对保险行业协会《产说会自律公约》做以全面宣导,请各机构务必高度重视执行。

    最后,徐总针对上阶段培训工作做了详细的点评,强调各机构要学习借鉴优秀机构的培训经验,要求各级培训工作者摆正心态,严格要求自己,快速提升个人能力,对领导对公司负责。要持续关注各项培训指标,建立严谨的培训制度。开门红首爆在即,徐总对培训工作与节奏做出重要安排,让全体培训人员清晰下阶段工作目标和方向。

    组织大发展,备战开门红。山分培训必将贯彻执行尊敬赵总提出的一切以队伍建设为中心指导思想,助力营销,全力备战开门红!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