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银保管理中心召开全省银保负责人现场会

2017-12-04 15:5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坚守年末任务达成,全力冲刺全年目标,捍卫银保责任担当!为进一步梳理2017年末收官大战,稳步拿下全年综标任务,山东分公司银保管理中心于2017年11月22日在分公司大会议室召开全省银保负责人现场会!银保管理中心高云飞总、全省16位银保负责人、银保管理中心全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对本阶段业务经营状况和方案达成情况进行分析,邀请了年度目标已达成和有突出保费贡献的临沂、泰安、聊城、济宁机构进行分享!随后,会议进一步盘点了各个机构183工程的开展情况,找差距鼓动力。接下来,周琳经理就产品签约进度、满期退保情况以及监管形势和合规经营再次进行宣导和强调,把好品质关,安心做保费! 

     会议最后,高总进行领导训勉。高总再次强调达成文化和排名文化的重要性,目标面前,想尽一切办法都必须达成!在转型如此艰难的局面下,更能体现个人价值和团队力量,要以优秀机构为榜样,以成功经验为学习方向,少说多做,知行合一,用结果说话!高总再次带领全省银保负责人梳理业务节点,明确开单方法,上下同欲,势必拿下全年保费目标,为山分银保17年的转型实现华丽蜕变! 

       相信山分银保在尊敬赵总为首的总经理室各位领导的指引下,在高总亲力亲为带领下,视目标达成为生命,势必上下一心,全力以赴,完美收官2017,蓄势银保新辉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