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动生命APP线上回访

2017-12-04 15:5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线下产品线上回访项目是公司一项重要的创新服务项目,该新型回访模式是由客户本人自主发起,全程在客户本人手机上完成。回访开始前客户进行身份绑定,完成回访问卷后,增加了身份证正反面上传、电子签名及人脸拍照三项风险防控措施,有效规避非本人回访的风险。由于回访方式不受时间、地点限制,灵活性更强,用户体验也更好。   

    E动生命APP,是继银保云服务APP之后第二个开通线下产品线上回访服务的平台,为个险、经代、收展渠道保单客户提供线上回访服务。E动生命APP线下产品线上回访项目为客户提供了一条新的回访渠道,满足客户不同的服务需求,提升了客户服务感知,而且线上回访能有效减少问题件,提高回访成功率,有利于访后付费工作的开展,促进机构的业务推动。通过对线上回访的推广使用,不断挖掘客户需求,进一步加强新技术应用,提升客户体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