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陪伴,关爱始终----富德生命人寿滨州中支大力开展精英理赔服务

2017-12-04 16:0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滨州客户赵某某于2017年5月10日至5月17日因“支气管炎”在博兴县人民医院住院治疗,当得知公司现有精英理赔服务后,便在出院前向滨州中支申请理赔,当地精英代理人接到申请后,即刻动身前往医院代表公司对客户进行慰问,用心送去温暖,询问客户的病情,并祝愿客户早日康复。在赵女士出院当天,精英代理人亲自前往医院为赵女士办理精英理赔。一声真挚的问候,为赵女士送去暖心的关怀和专业的服务。同时,当地精英代理人亲自帮助客户办理出院手续,在确定客户资料齐全后,当场为她进行了精英理赔,预先赔付1000元。预付款几分钟内便到达客户账户。亲切的问候,温暖的关心,快速的理赔,感动了客户,赵女士一家在理赔过程中一直对公司赞不绝口。不少围观的医护人员与探视人员都感到十分好奇,纷纷上前咨询我公司的保险产品及相关理赔,不禁连声赞叹,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真棒,理赔速度太快了,必须赞一下! 

  第一时间的关爱、专人的探望慰问,便利的移动理赔技术,不仅体现了富德生命人寿服务的高效率,更体现了服务的贴心、人性化,广受客户及其亲朋好友的好评,并且越来越多的客户正在享受这一项服务。 

  富德生命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近年来一直以“打造一流寿险公司,服务维护社会发展”为奋斗目标,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发展自身、服务社会,为促进当地社会保障体系建设,推动当地金融经济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荣获了地方政府和系统内良好赞誉。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