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让生活更美好------记富德生命人寿泰安中支快速理赔感想

2017-12-04 16:0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11月初的一个上午,富德生命人寿泰安中支柜面一女士前来申请理赔,称孩子因“支气管肺炎”在泰安市中心医院住院治疗。我司理赔人员热情接待、仔细审核客户提供的理赔资料并查看客户购买的我司险种(吉祥三宝+住院C)共计保费:8556元,其中住院C款保额5000元,保费460元。
    我司理赔人员迅速受理并当天结案,当客户收到3600多元的理赔金后,给公司打来电话满怀激动的说道: 以前总是对保险有偏见,总是觉得用不着不用买,现在是用到了才相信它的好,所交保费不多,却可以避免我们因为意外、疾病导致的生活变化。真正应正了“疾病时有所医、意外时有所治”。另外,客户特别强调了我司理赔时效远超出了自己预想,彻底打消了对保险的偏见意识。
    保险就是这样,对自己及家人尽责,才能保证自己及家人的一生无论在任何情况下都能应对人生出现的风险,以便我们有机会去履行其他责任。同时贯穿我们生命的不单有责任,还有无处不在、无法预知的风险,疾病和意外是那么的不识时务,人生有太多的万一,让我们无法预料和承受。保险的意义就在于:生活困难时雪中送炭、生活关键时锦上添花。所以为自己和家人安装一个防盗门,免除后顾之忧。所以,您还是提早规划,提早安心。做一个没有后顾之忧的人,方能在事业上真正做到大展拳脚,真正为自己及家人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