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心支公司客服节表彰暨三季度营运会议

2017-12-04 16:0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夏之花”山东分公司第十一届客服节历经62天完美谢幕。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心支公司在本次客户节中取得了较好成绩。优异的成绩离不开伙伴们的积极努力,为了让各位伙伴能够感受到这份荣誉,并对岗位工作技能更进一步得到提升,保证更高效的服务。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心支公司营运部于11月10日在临沂中心支公司视频会议室召开了“临沂中支客服节表彰暨三季度营运例会”。全市7家支公司的综合内勤及市公司全体营运内勤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得到市公司总经理室的高度重视及市公司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会议圆满成功,成果显著。  

    11月10日,会议一天,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心支公司营运部庞经理与营运各岗位老师分别带来了各岗位工作报告。报告均全面详实的总结果了三季度的营运工作,准确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其中还有新契约岗老师给大家带来关于《保险销售行为可回溯管理暂行办法》的学习及双录操作的具体步骤。营运经理庞建利在报告最后从服务、技能、效效率三个方面强调工作的思路及工作规划。关于客服部工作则重点指出以“稳字当头”的经营理念。成为公司合规稳健经营的坚实盾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