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滨州中支启动冬之恋活动

2017-12-04 16:0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11月7日,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客户服务部就“冬之恋”活动召开全省启动会,预示着富德生命人寿滨州中支 “冬之恋—寻找生命有缘人”活动正式按下启动键。2017年我们一起见证了“春之声”、“夏之花”、“秋之韵”,也谱写了一个又一个充满感动的精彩篇章,而作为四季活动的最后一季冬季篇也将在浪漫的冬季展开一场寻缘之旅。 

  “冬之恋——寻找生命有缘人”系列活动将于11月1日-11月30日以“爱、陪伴、生命”三个关键词为主题,组织开展“冬之恋—感恩相伴,生命有你”大型联欢会活动,欢聚一堂,齐声起舞,共续一起前行的生命情缘。同时,邀请客户现场拍摄全家福,定格属于每一个家的幸福瞬间。家承载着温暖、幸福、相伴的内涵,血缘凝聚我们的小家,缘分筑成我们的大家,富德生命人寿滨州客服活动冬季篇将与每一个生命有缘人一起感受家的温度,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冬之恋”活动序幕已揭开,富德生命人寿滨州中支客服部定会蓄势扬帆,以高品质的活动回馈客户,进一步提升公司品牌,加强客户积累,助力滨州开门红业务发展。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