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滨州中支营运部举办 客户服务技能提升培训

2017-12-04 16:0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开门红之际,为紧跟公司发展步伐,把握工作节奏,更好的创建公司品牌,提高服务质量,提升客户满意度,同时打造一支业务精通、技术过硬的队伍,富德生命人寿滨州中支营运部于2017年11月中旬举办了为期一天的全员客户服务技能提升培训。 

  针对扫描系统切换,对系统扫描又有了更新更高的要求,富德生命人寿滨州中支今后会通过更周到、更快速、更便捷的业务办理,全面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富德生命人寿滨州中支参加培训的全体员工充分认识到回访、保全、理赔、新契约等新技术的掌握在对客户服务中尤为重要。在开门红到来之际,各项业务量将呈现井喷之势,滨州中支营运部决心一定要顺势而为,乘势而上,操作上要准,专业中求精。在本次培训中,全员认真学习领会,理论和实战并举,明确了工作方向,解决了疑难问题,不但掌握了扫描中的技能要领,更增进了服务客户的意识。 

  本次培训的圆满举办,滨州中支营运部全体员工已提前进入了开门红状态,秉承着“内勤服务外勤,后援服务一线,全员服务客户”的原则,以积极的面貌,和谐的氛围,高昂的士气,优质的服务,更加赢得客户信任,在客户服务上创建新的里程碑!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