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 新征程——银保条线召开2017年PWM项目技能培训暨2018年业务研讨会

2017-12-04 16:0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各机构PWM项目人员推动技能,做好2018年PWM业务规划,为2018年PWM业务再上新平台奠定基础,总公司银保管理中心于 2017年11月20日至22日在云南举办了银保条线2017年PWM项目技能培训班暨2018年业务研讨会。总公司及全国35家分公司的银保PWM管理干部参训。本次培训得到了总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富德生命人寿副总经理万良辉、总公司银保管理部总经理郭中涛亲临现场。

  总公司银保管理部副总经理吴克元作开训致辞,吴总指出PWM项目作为银保高价值业务转型的战略项目, 2017年站上亿元平台,2018年将承受更大的压力。吴总强调,PWM项目要以管理为手段,建立直销队伍,建设荣誉体系,培养和培训干部,通过树导向、建抓手、练技能、强服务,着力于新产品开发、团队建设、渠道建设以及客户增值服务等方面的工作。2018年PWM项目将以全新的面貌和姿态迎接新挑战。

  培训期间,总公司银保管理部副总经理孙建珍作了题为“银保2018年开门红工作思路”的报告。孙总从国家政策、宏观经济形势、行业动态、公司银保条线发展等方面为学员讲述了2018年银保开门红的工作思路,强调要坚定转型,彰显价值,增强自信,不忘担当。

  会上,吴克元总对PWM项目2017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8年项目发展作出了规划。吴总首先回顾了PWM项目的发展史,阐述PWM项目的价值和使命,然后从保费规模、产品、渠道等角度分析了PWM项目发展的亮点和困境。最后从“一个目标、两个抓手、三项技能”三个方面重点介绍PWM项目2018年发展规划。学员们反响热烈,信心倍增。

  总公司银保管理部李冠桦经理为学员做了PWM项目专题培训。李经理首先介绍了PWM项目2018年系列产品及理念,重点讲解了“两个抓手”——海外体检和“类信托”服务,为学员打开银保高端客户营销新的大门,学员们互动热烈,互学共鉴,感受颇深。最后,李经理专门介绍了“类信托”业务及其运用,这在行业里面是一项新运用、新服务。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2018年PWM项目的推动工作,培训了推动方法,为2018年PWM项目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