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无时限——记富德生命德州中支服务及时

2017-12-04 16:0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保险公司是服务性金融企业,富德生命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作为寿险行业中的一员,将“以客户为中心,以客户满意为标准”的服务理念作为工作人员职业标准。中支全体营运部人员全心全意替客户着想,为富德生命人寿在州城大地上的蓬勃发展释放着营运部微热的能量。 

    2017年11月10日上午10时30分,德城区王女士来电称:其于2010年在我司投保个险产品,现在急需用钱,需要到我司办理相关保全手续。我司工作人员在详细告知保全所需资料后,该客户称马上赶往我司,让我们等她一下,中午11时45分,王女士到达我司,并向前台保全岗王雪老师提交了保全资料。当王雪老师审核发现其投保人银行卡与投保人姓名不符,要求王女士提供其本人银行卡时,王女士见时间已经接近12点,在确认我们的下班时间为12点时,心情有些沮丧。从城区南头跑到我公司大约20公里路程,来回在不堵车的情况下,还需要50多分钟。王雪老师在得知这一情况后,当即告知客户:附近有家银行,您去办理一张新的银行卡吧,我等您回来处理完了保全手续再离开!当王女士回来的时候已经12点30分了,此时,前台的工作人员只剩下保全岗王雪老师一个人在,王雪老师并没有因为下班了而不遵守公司服务礼仪,随即起立迎接王女士的归来。王女士感动的说:“银行到了12点就一个窗口办公,人太多了。看看你们公司为了我一个保全手续,还专门留人在公司为我办理,你们的服务真的到家了!”。 

    服务无时限,只要客户需要,我们会力所能及,尽最大力量去提供服务与帮助。这,就是我们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德州中心支公司的营运工作人员,客户的满意就是我们的服务标准!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