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用心服务感动客户

2017-12-04 16:1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作为寿险公司,服务是公司最基本的工作之一,富德生命人寿一直秉承着内城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对待客户应以诚相见,以信为本,用专业化服务的品质,赢得客户的信任,就会得到客户的认可,一份保单的签出,不是服务的终结,而是服务的开始.

  王秀老师是泰安中支负责咨诉的客服人员,她用自己的真诚与职业素养向我们诠释着用心服务,保驾护航的含义。

  几天前某客户因保单中途退保损失较大而投诉,且坚持要求按已交保费退保。王秀老师了解情况后一次次的尝试给客户打电话,耐心的倾听客户的不满,给客户一遍遍的解释所购买的保险条款与可享受的保障,客户从最开始的一直不停的发泄不满,到最后认同王秀老师的提议并继续持有保单。

  王秀老师对客户的耐心、用心、诚心使我感触很多。其实一句“对不起”,“很抱歉”并不一定表明你或公司有什么错误,而是你对客户不愉快经历的遗憾与同情。即使客户提出的问题很苛刻或是很无理,但你的态度决定了客户的态度,当客户正在关注问题的解决时,你表示乐于提供帮助,自然会让客户进一步消除对立情绪,增进了彼此的了解与信任,许多问题就迎刃而解了。

  富德生命人寿泰安中支一直以提升客户满意为宗旨,服务好每一位客户,不断完善服务流程,让更多的客户感受到富德生命人寿不仅能给客户提供一份保障,更能给客户送去一份真情。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