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重疾险、人生中不可缺少的保险

2017-12-04 16:1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9月7日,家住宁津的赵先生被确诊为肾细胞癌,原本幸福的家庭也笼罩在悲伤之中。然而,富德生命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及时支付10万重疾、6000的医疗补偿,为这个家庭送去了一丝温暖和关爱。 

  赵先生有一个稳定、收入较高的职业,偶然接接触到了富德生命人寿保险,本着有事保病没事保钱的心态于2016年8月购买了一份生命人寿的重疾保险,保额10万元,附加了5000元的住院医疗保险。今年9月份,公司组织员工体检,赵先生在体检时被医生告知发现右肾部有一个阴影,体检还未结束,赵先生就急忙驾车赶回家中,给家属告知了此事,家人感觉到问题严重性,随即去县医院检查,结果为高度怀疑肾细胞癌。晴天霹雳般的消息,打碎了这个温暖平静的家庭。一家人商量后,当天启程去北京进行治疗,治疗结束后,高先生向富德生命人寿德州中支提起了理赔申请。 

  收到赵先生的理赔申请后,中支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尽快、尽善完成理赔操作,在公司领导的协调下,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很快完成了北京医院方面的协查工作,同一时间,德州中支公司理赔人员前去宁津完成了理赔调查工作。随即此案件录入系统,公司领导再次与分公司领导沟通后,特事特办,案件录入的当天,案件审批完毕,第二天,十万元重疾理赔款、5000元住院医疗加无理赔优惠1000元合计6000元的住院医疗全部打入赵先生的账户,为这个风雨飘摇的家庭带去了一丝温暖、一丝生命人寿的关爱。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