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荣获“中国红十字人道服务奖章”

2017-12-05 13:5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中国红十字总会授予农银人寿“中国红十字人道服务奖章”及奖牌以表彰农银人寿近年来支援江西革命老区教育事业方面做出的贡献。

  据悉,作为中国农业银行控股的保险公司,农银人寿在推动业务持续健康发展的同时,把“崇德向善,回报社会”作为企业的价值追求,积极践行公益,勇担社会责任,着力打造“有社会担当、讲公民责任”的企业文化品牌,致力于建设一家持续创新、品牌领先、有市场影响力的银行系寿险公司。

  2015年9月,为切实履行保险企业社会责任,更好地服务江西经济文化建设,农银人寿积极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合作,在江西省兴国县捐建一所农银人寿博爱小学。2016年-2017年,博爱小学正式落成后,农银人寿结合援建小学的实际需求,开启“以智扶贫”模式,多次选派优秀青年员工赴校开展爱心支教,教授音乐、体育、英语等课程,用知识和热情“点燃”了孩子们对未来的梦想和希望,为提升革命老区教育水平贡献了积极力量。

  农银人寿董事长肖彬表示,公司未来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紧密加强与中国农业银行的行司联动扶贫力度,不断探索保险扶贫新模式,持续推进精准扶贫工作,以实际行动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群体,播撒更多的正能量,在扶贫事业上贡献更多的力量。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