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推出惠农保小额重大疾病保险

2017-12-05 13:5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7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金融工作会议上专门强调要建设普惠金融体系,加强对小微企业、三农和偏远地区的金融服务。国务院印发的《推进普惠金融发展规划2016-2020》,也将发展普惠金融正式上升到国家战略。

  服务“三农”、做强县域,是中国农业银行的政治责任、安身立命之本、竞争优势之源。作为中国农业银行控股的保险公司,农银人寿积极融入“三农”金融服务战略,立足保险功能作用,开发“三农”系列保险产品,助力脱贫攻坚,为广大农村客户提供了高品质的保险保障。

  近日,为扩大“三农”保险服务的覆盖面,农银人寿推出惠农保小额重大疾病保险,该产品保障适度、保费低廉、保单通俗、核保理赔简单,保障100种重大疾病,不仅包含恶性肿瘤、急性心肌梗塞等25种由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统一制定的高发重大疾病,而且扩大了产品保障范围,新增75种重大疾病,使得保障更加全面,更好地解决低收入家庭“因大病致贫、因大病返贫”的实际困难。

  据悉,该产品投保年龄为出生满30天至65周岁,保险期间1年,最低保险金额为1万元,最高累计保额限5万元。自主险合同生效日起90日之后不含第90日,若被保险人经医疗机构确诊,首次患上符合条款定义的100种重大疾病,农银人寿按照保险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后,主险合同终止。

  据了解,农银人寿开发“惠农保小额重大疾病保险”旨在群众买起、买得到和愿意买此类保障型保险产品,更好地应对疾病风险对家庭财务的冲击,真正让保险保障惠及广大人民群众,为消除贫困、改善民生贡献积极力量。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