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潮的养老方式 泰康告诉你答案

2017-12-05 15: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当你老了,头发白了,睡意昏沉;当你老了;走不动了;炉火旁打盹 回忆青春”。人的生命是一个美好的旅程,人们期盼着人到黄昏,依然可以过的潇洒、活得精彩!

  2016年全国60岁以上老龄人口达到2.2亿,预计到2030年将达到3.71亿,占总人口比重将从现在的16.7%上升到25.3%。随着中国人口老龄化的增速,养老已然成为热点话题,中国养老市场规模逐渐扩大,养老问题越来越被关注。而据泰康保险集团与胡润研究院日前联合发布《2017中国高净值人群医养白皮书》显示,健康养老、医养融合、一站式服务成为高净值人群养老的三大关键词。《白皮书》指出,医养融合的中高端养老社区正成为首选方案。近三年来,此类养老社区在主力高净值人群中的感兴趣程度逐年提高。医养融合社区根据高净值人群休闲养生、健康养老、康复疗养和医疗护理的基本需求,围绕居家、机构、社区,建立连续的服务节点,实现活力养老、健康养老。

  在十年前,泰康在业内率先发展养老产业,建设医养融合养老社区。截至目前,泰康已完成北京、上海、广州、三亚、苏州、成都、武汉和杭州的全国布局,累计拥有130万平米、13000户的总体规模。已开业的北京、上海、广州三地养老社区共计入住已逾1400人,可为不同身体状况的老人提供独立生活、协助生活、专业护理、记忆障碍各阶段服务,获得了市场和客户的高度认可。

  泰康养老社区是老年人优雅的俱乐部、开放的大学、精神家园、高品质医疗保健中心和温馨的家,注重老年人对自我价值的追求,排解孤独的需求,为居民提供多层次多形式的丰富社交活动、乐泰学院课程,居民自治平台。社区居民对此评价道:“开门尽是笑脸,醒来必是节日”。正是由于医养融合、文化养老的模式,大大满足了老年人健康、精神的需求,自2015年燕园开业以来,泰康养老社区入住率和满意度实现双高,燕园、申园社区,开业仅一年多独立生活区入住率过90%,今年8月燕园二期运营,新投入市场的216户在此前即预订一空。泰康养老社区已形成了高素质居民群体,其中不乏北大著名学者钱理群、央视前副台长陈汉元、著名表演艺术家祝希娟等社会知名人士。

  泰康布局全国重点城市的连锁康复医院,以老年医学、康复医学、健康管理作为重点发展方向,可为患者提供全人全程的个性化康复服务。泰康从美国引进领先的康复理念和技术,建立了泰康国际标准康复体系。医院拥有专业的康复功能分区,包括:HUR力量训练区、日常生活功能训练区、作业治疗区等,通过多学科医疗团队开展物理治疗、作业治疗、言语治疗、文娱治疗等。患者从预约门诊、院前评估、入住病房、全面康复评估到治疗师执行康复计划等全流程都可享受到国际标准专业服务。值得一提的是,泰康康复医院重视非药物疗法,同时提倡家庭成员参与配合,将躯体康复与心理康复同步进行。在泰康国际标准康复体系下,患者将会以最快的速度实现从伤病到全面康复,并能够独立、自理和有尊严地生活,尽早回归家庭和工作环境中去。

  童年的纯真、少年的狂野、中年的潇洒、老年的神闲,生命的每个过程都应该是完美的。面对中国老龄化趋势,泰康希望帮助人们安排一辈子的幸福,让“富足而退、优雅一生”的生活理想成为现实!

  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让我们认真的年轻,优雅的老去。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