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莱芜中支:暖冬敬老扶贫活动走进钢城前朱山村

2017-12-11 14:5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初冬的钢城大地冬意凛然,前朱山村的空中却弥漫着一股温暖的气息。为更好的贯彻落实十九大精准扶贫的会议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合众人寿山东分公司党委第三党支部携手合众公益山东莱芜支部的俱乐部会员开展了金晖助老精准扶贫--爱心助老捐助活动,莱芜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爱心车队27辆车、100多人于2017年11月19日来到里辛街道办事处前朱山村,共同拉开了本次公益助老活动的帷幕。莱芜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狄杰友,钢城区扶贫办主任魏述迁,山东分公司党委第三党支部书记兼总经理周立增等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助老活动得到了总、分公司党委及分公司总经理室的高度关注,也得到了山东卫视、莱芜电视台、莱芜日报社等媒体朋友的大力支持。分公司党委联合第三党支部精心组织了此次活动上午九点半,活动正式开始。来自市、区两级政府、党支部以及爱心人士的代表纷纷发言,表达了对这次活动的肯定和合众人寿的做法,更表达了对于爱心团体和爱心人士的感谢。并为老人们送去了价值5000多元的油和面。爱心人士现场更是募捐了1700多元的善款用于老人日后的生活开支,爱心人士带来了米、面、蛋糕、水果以及约2000元的物品。现场合众公益山东莱芜支部的俱乐部会员还为老人带去了精彩的节目,同时还为现场的老人送去了带有满满爱意的生日蛋糕,为老师们集体过一了一次有意义的生日,前朱山村党支部书记石树军代表各位老人发言,表达了对于各级党和政府、合众人寿以及各位爱心人士的感谢。

  相信,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广大爱心人士的支持下,前朱山村在精准脱贫、全面实现小康社会的道路上会越走越通畅。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